跳到主要內容區

宜大竹韻國樂社榮獲11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「特優」佳績

國立宜蘭大學竹韻國樂社
榮獲11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「特優」佳績

2024.03.20

學生事務處 課外活動組

 

竹韻國樂社合照

竹韻國樂社合照

 

今年教育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團體項目北區決賽於113年3月9日假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木柵校區隆重登場,本校學生社團—竹韻國樂社於「絲竹室內樂合奏 大專團體B組」項目,在歷經17隊的激烈競爭下,脫穎而出,獲得「特優」佳績,全體社員都感到歡喜與榮耀。

 

宜大國樂社以指定曲「陶壺上的百步蛇」及自選曲「河畔紙鳶」兩首曲目,發揮高水準演奏,讓現場與會者感受到國樂的美妙旋律。國樂社的社團幹部們表示,為了這次的全國學生音樂比賽,不管是練習或者是幕後的行政工作,社員們都投入了非常多的心力。自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的平時社課開始,團員們從自我練習、團體合奏、再到集體特訓,都可以看到每個人認真投入背影。特別感謝社團指導老師陳綺其老師、聚樂坊林秉曄團長、黃士軒老師、鄭凱丞老師等人的指導,讓我們能更進一步精進自己演奏的技巧及能力。此外,譜鳶箏韻社社長的加入,填補了在彈撥聲部的不足部分,更感謝學校創新活動經費補助,感謝一路上的點點滴滴,成就我們順利參賽。

 

比賽情況

比賽情況

 

國樂社表示,此次能得到特優殊榮,絕非一蹴可幾,而是用大家的時間與精力慢慢堆砌出來的成果,正是因為有所有人的努力與配合,才讓我們得到特優的殊榮。期許未來能夠繼續保持佳績,為校爭光,並歡迎更多宜大同學加入國樂社,為社團留下一抹青春印記。

 

特優獎狀

特優獎狀

 

學生合影

學生合影

 

 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