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捐資永續理念

 English version(英文版)


 

  以培育人才為己任  責無旁貸  

國立宜蘭大學建校迄今,已超過五萬名校友在各行各業開枝散葉,蔚為國用,每一位宜大學子、校友不僅是推動社會前進的堅實砥柱,更是母校最珍貴的寶藏。

 

  實踐社會責任  帶動產業發展  

當教育部推動「願景計畫」,讓在地或弱勢學生就近就讀國立大學,發揮國立大學帶頭翻轉經濟弱勢學生境遇的社會功能時,宜蘭大學並未缺席這場變革,在政策首次推動的第一年,共有14個學系40個外加名額招收願景計畫生。
 

宜蘭大學與地方產業鏈結亦是深厚,已逾90位教師帶領超過千名學生深入城鄉,透過專業技術回饋社會。更成立地方創生輔導團、國際產學聯盟(GLORIA宜蘭)及台灣健康一體大學聯盟,發揮產業聚落效應,持續打造一條龍式產學合作,培育實作人才。

 

  蛻變展翅  傳承茁壯  永續發展  

即將邁向百年歷史的國立宜蘭大學,歷經改制職業學校、專科、技術學院的洗禮,打造堅實的教學研究基礎,奠定快速回應時代與產業發展的動能,成功蛻變,展翅迎向未來世代。期盼未來可以繼續攜手各地校友與宜大之友,共同傳承百年使命,穩健茁壯,實現校務永續發展。

 

 

您捐助的起心動念都是莫大支持,

每份貢獻凝聚的力量,都將督促著我們繼續邁向卓越。